阿飞睡了

HKU博士僧,却向往诗意的生活。

在冬日前,娶你

——致茂哥与辉嫂


乏力的天气张望着,背包的琐碎阴沉
而你打电话的姿势很美
幸而在出差临近之前
我倾诉你

生活呢,是双11没有下单就送来的快递
里面装满了易碎品
幸而在好运气用光之前
我陪着你

然后呢是毕业,租一个安居的小家
床,空调,两把椅子,都是租来的,但你和爱情不是
幸而在太阳下落之前
我保护你

低语漫过盛夏,转头便入深秋
搂你入梦,这动作与季节无关
幸而在梦境密谋之前
我拥抱你

今天,一起踏入婚姻,从今只想存活于你的每一个日常事物中
如果爱是错的,我不想做对
幸而在冬日到来之前
我执手你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阿飞睡了 / Powered by LOFTER